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二院被曝乱收费 院方称已向公安报案

2012年10月31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第二人民医院公布自查结果称,经全面调查,网帖反映的乱收费均与事实不符,网帖图片诸多细节与深圳二院不符。对伪造图片、恶意中伤行为,医院将依法维权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10月30日,深圳第二人民医院(下称深圳二院)公布自查结果称,经全面调查,网帖反映的情况均与事实不符,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10月27日,有网友在天涯发帖称,深圳二院普外三科存在收费黑幕,引起广泛关注。

  根据该院自查结果,双侧乳腺肿块微创手术分两次做符合医疗原则,能够防止可能一侧癌细胞播散至另一侧;局麻剂量不能超过药典规定上限,若双侧同时手术会引起局麻药过量;微创手术止血是靠绷带包扎压迫手术部位止血,双侧同时做会影响止血效果。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