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栗战书兼任中直机关工委书记

2012年11月03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栗战书强调中直机关工委应“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纪律,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的集中统一”。此前,栗接替令计划出任中央办公厅主任
资料图:栗战书。 江心/CFP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10月23日,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宣读中央关于中直机关工委书记调整的通知。中央决定,令计划不再兼任中直工委书记职务,栗战书兼任中直工委书记。

  栗战书在会上作了讲话,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孟学农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央通知。

  今年9月,令计划卸任中央办公厅主任,改任中央统战部部长,原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出任中央办公厅主任。

  自1985年以来,历任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兆国、温家宝、曾庆红、王刚等人,均曾兼任中直机关工委书记这一职务。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