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 收藏
  • 打印
  • 放大
  • 缩小
  • 苹果客户端
  • 安卓客户端

中共十七届七中全会公报(全文)

2012年11月04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会议决定增补范长龙、许其亮为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确认中央政治局作出的给予薄熙来、刘志军开除党籍的处分

  据新华社11月4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12年11月1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中央委员200人,候补中央委员165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2年11月8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会讨论并通过了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将这两份文件提请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习近平就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稿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十八大代表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