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学军王建平递补中央委员

2012年11月04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学军现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家信访局局长,王建平现任武警部队司令员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据新华社11月4日消息,中共中央十七届七中全会决定递补中央候补委员王学军、王建平为中央委员。

  王学军现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家信访局局长,王建平现任武警部队司令员。

  据财新记者了解,这是中共十七大以来,第三次在中央全会上递补中央委员。此前两次分别为:十七届三中全会递补中央候补委员王新宪为中央委员,十七届五中全会递补中央候补委员焉荣竹为中央委员。

  依照中共党内相关规定和惯例,中央委员和中央候补委员均由差额选举产生,当中央委员出缺时,中央全会将按顺序递补中央候补委员为中央委员。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共十八大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