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 收藏
  • 打印
  • 放大
  • 缩小
  • 苹果客户端
  • 安卓客户端

蔡名照:今后改革将更加注重顶层设计

2012年11月07日 23:54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十八大将贯穿改革开放精神,对未来一个时期改革开放的目标、任务将作出全面部署

  【财新网】(记者 陈璐)在11月7日下午召开的十八大新闻发布会上,十八大新闻发言人蔡名照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将毫不动摇地走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中开辟出来的正确道路。

  蔡名照表示,改革开放是我国新时期最鲜明的时代特征,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发展进步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改革开放,今后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离不开改革开放。

  蔡名照称,7月23日,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解放思想始终是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改革开放始终是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我们必须毫不动摇推进改革开放,永不僵化、永不停滞。这充分表达了我们党对改革开放的鲜明态度。党的十八大将贯穿改革开放精神,对未来一个时期改革开放的目标、任务将作出全面部署。

十八大代表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