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 收藏
  • 打印
  • 放大
  • 缩小
  • 苹果客户端
  • 安卓客户端

十八大开幕 胡锦涛作报告

2012年11月08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代表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1月8日上午9时整,中共十八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主持大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代表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胡锦涛在十八大报告中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相关新闻

十八大代表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