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 收藏
  • 打印
  • 放大
  • 缩小
  • 苹果客户端
  • 安卓客户端

李源潮等分别参加十八大代表团讨论

2012年11月11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李源潮、张高丽、令计划、王沪宁、戴秉国、廖晖、陈奎元、邓朴方同志连日来分别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团讨论

  据新华社11月10日消息,李源潮、张高丽、令计划、王沪宁、戴秉国、廖晖、陈奎元、邓朴方同志连日来分别参加党的十八大代表团讨论。他们指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愿的好报告,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纲领。

  李源潮同志在参加江苏代表团讨论时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愿的好报告。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持不懈推进改革开放。要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决反对腐败、保持清正廉洁。报告提出在全党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我们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真心实意为人民谋利益,不断增强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相关新闻

十八大代表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