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贝尔直升机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2012年11月14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贝尔直升机已经在中国交付了24架直升机,其在中国的客户包括新亚航空、山水能源、通用动力,国家电网等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直升机制造商,贝尔直升机公司开始加速布局中国市场,其中最重要的步骤,是建立支持和服务体系。11月14日,贝尔直升机公司宣布指定上海金汇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和广州宏诚通用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为贝尔直升机授权客户服务机构。两家公司将分别为贝尔429直升机和贝尔407直升机提供支持与服务。

  当天贝尔直升机公司还宣布与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MOU),在广东省境内合作成立贝尔206L4和407直升机机型维修培训机构。备忘录主要涉及对于贝尔206L4和贝尔407产品线的培训。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珠海航展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