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廉署为审新地案新设职位申请获批

2012年11月14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港廉政公署申请开设助理处长编外职位,调查处理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及新鸿基地产案的检控工作,年薪约160万港元,以助目前四名助理处长的繁重工作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香港廉政公署申请开设助理处长编外职位,调查及处理涉及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及新鸿基地产(00016.HK下称新地)案件的检控工作,11月14日该申请获立法会人事编制小组委员会一致通过。

  廉政专员白韫六指出,目前四名助理处长的工作已很繁重,要由其中一人领导有关案件的调查,运作上不可行,所以寻求立法会批准申请开设职位。

  有议员指出,有关案件是一场硬仗,涉案人士有庞大的律师团,担心当局是否能应付。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