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 收藏
  • 打印
  • 放大
  • 缩小
  • 苹果客户端
  • 安卓客户端

胡锦涛习近平分别复电马英九

2012年11月16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习近平表示,由衷期望贵我两党把握历史机遇,深化互信,筑牢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基础,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共同开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

  据新华网11月15日消息,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5日分别致电胡锦涛、习近平,表示胡锦涛为改善发展两岸关系作出重大贡献,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习近平分别复电表示感谢。

  胡锦涛在复电中表示,近年来,在贵我两党共同努力下,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取得一系列重要积极成果。诚挚希望贵我两党再接再厉,加强合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局面,为两岸同胞谋福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习近平在复电中表示,当前两岸关系呈现和平发展的良好局面。由衷期望贵我两党把握历史机遇,深化互信,筑牢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基础,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共同开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

十八大代表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