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朱镕基王岐山刘延东马凯出席清华大学活动

2012年10月30日 09:08
朱镕基说,“顾问委员会中外委员的帮助让我有信心,把清华经管学院建设成哈佛商学院、斯坦福商学院和MIT斯隆管理学院这样的世界一流学院是有希望的。”

  据中央电视台10月29日消息,2012年10月24日下午,清华经管学院首任院长、学院顾问委员会名誉主席朱镕基及夫人劳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名誉委员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马凯在钓鱼台国宾馆亲切会见了参加2012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会议的中外委员。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袁贵仁,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周小川,证监会主席、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郭树清,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陈元,中投公司董事长、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楼继伟,中信集团董事长、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常振明,清华大学校长、学院顾问委员会副主席陈吉宁,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胡和平,清华大学前校长、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顾秉林,清华大学前校长、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王大中,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等参加了会见。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