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法学博士汪永清任中编办主任

2012年11月22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长期从事政府法制建设工作的汪永清和他主导的中央编办,在不远的将来会给出怎样的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是否能加速机构编制工作法治化,值得关注
资料图:法学博士汪永清。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据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中编办)官网消息,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汪永清,已担任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以下简称中编委)委员、中央编办主任。此前,中编委委员、中编办主任王东明已调任四川省委书记。

  11月20日,中编办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中组部副部长李智勇受中央领导委派,宣布了任免决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王东明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