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反腐语录

2012年11月22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雷政富曾表示,要“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工作圈和生活圈进行监督,形成一个全天候的党风廉政监督网”
资料图:雷政富。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日前,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正厅级干部)曝出不雅视频。雷政富此后对媒体回应称:“那些(不雅视频)是假的,造假的”。不过,重庆官方已确认,这些不雅视频并非PS,而视频男主角是否是被举报对象雷政富,尚在确定中。

  财新记者整理了雷政富本人2006年以来关于反腐倡廉的若干言论,择其要者,罗列如下:

  2006年5月15日 时任职务:重庆市垫江县委书记

  要应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发扬党内民主、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制约监督、加强制度建设变成我们的实际行动。“每一个党员、每一个干部,都应该有执政党的意识,按照党章的要求办事,坚持维护党的权威。”

  摘自:《雷政富同志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