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昭通拘留跪访温家宝农妇续:公安局长登门道歉

2012年11月23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彝良县副县长兼公安局局长李加俊到梁永兰家登门道歉。梁永兰的丈夫表示接受,并称不打算再申请国家赔偿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云南市昭通公安局撤销了跪访温家宝农妇梁永兰的行政拘留处罚决定后,彝良县公安局又进一步,彝良县副县长兼公安局局长李加俊到梁永兰家登门道歉。

  据昭通市公安局官方网站消息,该局已于11月23日对拘留一案启动执法监督程序,撤销拘留决定,并要求彝良县公安局做好善后工作。(相关报道参见:昭通警方撤销对跪访温家宝农妇的行政拘留决定

  梁永兰的丈夫胡继飞告诉财新记者,23日上午11时许,彝良县副县长兼公安局局长李加俊当天到梁永兰家登门道歉。胡继飞说,虽然局长并未提到赔偿问题,但对公安局的这种态度,他们表示接受,也不打算再申请国家赔偿。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