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魏凤和晋升上将 习近平首颁命令状

2012年11月23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魏凤和今年58岁,山东聊城人,今年10月接替原中共中央军委委员靖志远上将,由副总参谋长出任二炮司令员
资料图:魏凤和。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履新八天的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1月23日向晋升上将军衔的中共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以下简称二炮)司令员魏凤和颁发命令状。

  据中国军网报道,中央军委今天在北京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中共中央军委委员、二炮司令员魏凤和颁发命令状;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宣读了11月17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主持晋衔仪式。

  二炮部队组建于1966年7月1日,是中央军委直接掌握使用的战略部队,是中国实施战略威慑的核心力量。现任司令员魏凤和、政委张海阳。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