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吕英明被调查

2012年11月26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纪检监察网发布消息,吕英明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受组织调查。此前其任该省水利厅副厅长,调任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仅半月。有关人士透露,其被查应与水利资金有关
资料图:吕英明。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纪检监察网11月26日发布消息,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省水利厅原副厅长)吕英明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接近广东省纪委的人透露,吕英明违纪被调查,“主要是在省水利厅犯得事,估计与水利资金有关。”

  吕英明最后一次在媒体露面,是今年9月13日,他陪同水利部部长陈雷检查指导广东省防汛和水利工作。

  广东省人民政府2012年10月的人事任免显示,省政府10月免去吕英明广东省水利厅副厅长一职,任命其为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