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揭阳市原市委书记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2012年11月28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纪检监察网信息称,原揭阳市委书记、现省人大农村农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弘平正接受组织调查。接近广东省纪委人士透露,其被查或与在揭阳当政期间买官卖官有关

  【财新网】(记者 王婧)11月28日,广东纪检监察网发布信息称,据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原揭阳市委书记、现省人大农村农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弘平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接近广东省纪委的有关人士透露,陈弘平此次被调查,或与其在揭阳当政期间买官卖官有关。

  陈弘平是土生土长的揭阳人,今年58岁。资料显示,其1975年7月在揭阳县参加工作,1993年5月任揭东县委常委兼白塔镇委书记;1994年任揭阳市榕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1998年任揭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2003年起历任揭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等职;2008年3月起任揭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