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西桂松案第三次开庭 被告重病律师退庭抗议

2012年11月29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嫌犯躺在病床上出庭受审,辩护人退庭抗议。桂松已经被羁押近三年,案件仍未审结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11月29日下午,江西民营企业家桂松涉嫌经济犯罪案,在江西南昌经济开发区法院继续开庭审理。这桩已三次开庭审理,耗时八个月的案件,至今仍无结束的迹象。

  今年3月和5月,该案曾两次开庭审理。检方指控,2001年10月至2008年1月间,桂松曾三次行贿原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成奇(因受贿等罪名一审被判死缓)85万余元,涉嫌单位行贿罪。

  另外,桂松还被控涉嫌抽逃出资罪、逃避追缴欠税罪、逃税罪。与前两次庭审一样,此番两天的庭审中,波折不断,因桂松身体不支,法庭数度休庭。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