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中医一附院否认医生被砍缘起纠纷

2012年11月30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事发原因,医院方面表示“莫名其妙”,此前从没有接到过相关投诉,也未发生过口角;嫌疑人只来医院就诊过两次,共花费67块钱,其中27块钱为挂号费,40块钱为针灸费

   【财新网】(记者 昝馨 张艳玲)近期连续发生的医生被杀事件大多因医患纠纷而起。不过,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否认11月29日医生被害事件源于医疗纠纷。

  2012年11月29日,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楼214诊室,该院40多岁的针灸科主任医师康红千中午在诊室休息时被人用斧头砍中头颅,经抢救无效死亡。

  医院宣传处处长王洪东告诉财新记者,事发是在当日13时30分以前,犯罪嫌疑人没有挂号,直接冲进诊室。犯罪嫌疑人姓王,曾在今年10月份患脑梗塞,两次到医院就诊,有精神病史。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