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原副市长梁道行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2012年12月01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坊间一直传闻称梁道行在大运会经费问题上存在违纪问题。自2009年6月深圳市原市长许宗衡被调查后,深圳已有多名高官先后落马
资料图:梁道行。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广东纪委监察网12月1日发布公告称,据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深圳市原副市长梁道行同志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梁道行,1949年3月生,深圳本地人。自1968年11月参加工作,至接受调查前的40多年间一直在深圳党政政府部门工作。1978年开始,先后担任罗湖区党组书记、宝安区委书记、南山区委书记等职。

  2002年2月后,梁道行担任深圳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海外交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分管体育等工作。2007年1月,深圳申办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成功,梁道行开始担任深圳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执行局局长,负责2011年大运会运动会筹备、组织工作。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反腐新动向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