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平凉牛奶投毒案终审维持原判

2012年12月12日 16:16
平凉牛奶投毒案已由甘肃省高院作出终审判决,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被告人马秀玲、吴广全分获死刑和无期徒刑,主犯马秀玲的死刑裁定已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据新华网消息,记者12月12日从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备受关注的平凉牛奶投毒案已由甘肃省高院作出终审判决,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被告人马秀玲、吴广全分获死刑和无期徒刑,主犯马秀玲的死刑裁定已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2011年4月7日,平凉市崆峒区30多人因食用牛奶中毒,其中3名婴幼儿中毒身亡。案发后,公安机关调查发现,三友肉牛育肥专业合作社饲养奶牛的马秀玲、吴广全夫妇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审讯,两人供述了将亚硝酸盐投放于马文选预售牛奶中的事实,案件告破。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