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奖学金减少 78名法硕起诉中国政法大学(更新)

2012年12月13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学校开会让步:2011级入学的新生奖学金也按照70%的比例补发,总金额为9000元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 蓝方)12月12日,因奖学金减少,78名在读法律硕士对中国政法大学提起行政诉讼。次日下午,学校宣布对奖学金政策作出调整,对学生要求作出部分积极回应。仍有学生表示不会撤诉。

  13日傍晚,学校再次开会作出让步:2011级入学的新生奖学金也按照70%的比例补发,总金额为9000元。

  上述78名学生都是该校法律硕士学院的2011级学生,于2010年秋天报考了该院。

  根据当时学校发布的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入学成绩优秀的一年级研究生可以享受新生奖学金;二年级、三年级时根据前一年的在校综合表现,评定当年的奖学金,即优秀学生奖学金。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