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考察广州纪实

2012年12月16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8日和10日,习近平在广州战区考察,强调富国与强军相统一;还在广州主持召开经济工作座谈会,就经济方略问计于各方;参观广州污水治理,要求建设“美丽中国”

  12月8日和10日,习近平在广州战区考察,强调“富国与强军相统一”;并在广州主持召开经济工作座谈会,就经济政策问计于各方;参观广州东濠涌污水治理,要求建设“美丽中国”。

  考察广州战区 述说“强国梦”和“强军梦”

  12月8日和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广州战区考察。考察期间,他先后来到海军南海舰队“海口”舰、某集团军和广州军区机关考察,会见驻深圳、珠海部队团以上领导干部,和驻穗部队师以上领导干部。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