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胡春华兼任广东省委书记

2012年12月18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49岁的新晋中央政治局委员、新任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其从政经历曾创造中共政坛多项纪录
3月6日下午,内蒙古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答记者问。 任晨鸣/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农家子弟,北大毕业;两次进藏,两次任职团中央;职务调整频繁,最久任职是四年八个月的团西藏区委副书记;先后主政河北内蒙古,仕途屡创纪录。这是49岁的新晋中央政治局委员、新任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

  新华社12月18日发布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汪洋同志不再兼任广东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胡春华同志兼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兼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君同志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