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华社特稿】俞正声:多做实事不图虚名

2012年12月24日 21:31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24日,新华社以《“多做实事不图虚名”——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为题,刊发长篇人物特稿介绍俞正声
1994年,时任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的俞正声考察青岛跨海高速公路的建设情况。 新华社

  附:新华社俞正声特稿英文版  

  新华社12月24日刊发了《人物特稿:“多做实事不图虚名”——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全文如下: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最广泛地凝聚包括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会见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全体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向大会致贺词。

  在11月15日闭幕的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上,67岁的俞正声当选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进入中共最高领导层。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