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华社特稿】张德江:心里要时刻装着老百姓

2012年12月24日 20:48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24日,新华社以《“心里要时刻装着老百姓”——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德江》为题,刊发长篇人物特稿介绍张德江

  附:新华社张德江特稿英文版 

  新华社12月24日刊发了《人物特稿:“心里要时刻装着老百姓”——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全文如下:

  “我们的干部无论职务多高,都是群众中的一员,心里要时刻装着老百姓。”这是20多年前,时任吉林省委副书记的张德江在全国两会上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的一番话。

  秉持执政为民的理念,张德江从高校领导岗位走上仕途,经过多个地方和中央职位历练,连任两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在11月15日举行的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现年66岁的张德江当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进入中国共产党最高领导层。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