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走访民主党派和全国工商联

2012年12月25日 21:31
习近平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的领导机构成员进行了座谈并发表讲话

  据新华网12月25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近日走访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同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的领导机构成员进行了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支持民主党派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一切积极力量,为实现中共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而奋斗。

  12月24日全天和25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一起,分别走访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致公党、九三学社、台湾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商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大计。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