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见联大主席:希望联合国说公道话办公道事

2012年12月28日 08:27
习近平2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第67届联合国大会主席耶雷米奇

  据新华网12月27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2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第67届联合国大会主席耶雷米奇。

  习近平指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世界大势总体稳定,但各种问题和挑战层出不穷。国际社会需要认真思考如何在新的一年加强合作,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和平与发展相辅相成,发展是和平的基础,事关各国人民福祉,要更加重视发展问题。当今各国利益交融、安危与共,处理相互关系必须寻求共赢,维护和做大共同利益。要始终坚持《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希望联合国说公道话、办公道事。中国将一如既往加强同联合国合作,致力于同各国一道,推动实现世界和平发展、合作共赢、公平正义。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