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刘铮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

2012年12月29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参谋长刘铮少将升任副部长,从而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之列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日前,解放军总后勤部领导层出现变化,该部司令部原参谋长刘铮少将升任副部长,从而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之列。

  据央视《军事报道》报道,经中央军委批准,2012年12月28日,解放军四总部在京召开全军军事训练动员表彰电视电话会议,总后副部长刘铮宣读表彰爱军精武标兵通报。这是刘铮履新后首次见诸官方媒体报道。

  另据12月27日的《中国档案报》报道,近日,时任总后司令部参谋长的刘铮陪同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上将视察总后档案馆。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军方人事调整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