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冒雨雪走访湖北恩施村民

2012年12月30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29日,李克强在湖北恩施调研,走访农民个体户、基层干部、村民等;新华社报道称,李克强一行两辆中巴车多次在路口停车让群众车辆通行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消息,12月29日早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冒着细雨前往湖北恩施的大山深处看望居住在那里的村民,了解民情。

  李克强昨晚11点才从江西抵达湖北恩施,今天一早简单吃过早餐以后,就冒着细雨前往大山深处看望居住在那里的村民,了解民情。路途中,李克强副总理一行2辆中巴车多次在路口停车让群众车辆通行。中巴车沿着湖北恩施崎岖颠簸的山道行进。细雨已经变成雪花,纷纷扬扬。树木和路边的房顶已披上银装。山道湿滑难行。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