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在沪购买新能源车最高可补贴10万元

2012年12月31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鼓励私人购买新能源车试点办法近日出台,试点车辆可免费上牌。上海2012年最后一个月的车牌拍卖,平均成交价已达6.9346万元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 实习记者 王欢)上海鼓励私人购买新能源车试点办法出台,上海市民购买新能源车最高可获10万元补贴及免费上牌,补助范围为2010年5月3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内购买的符合条件车辆。

  《上海市鼓励私人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试点实施暂行办法》(下称《暂行办法》)于近日公布,列入上海鼓励私人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试点的,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乘用车。规定要求纯电动乘用车动力电池组能量不低于15千瓦时,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动力电池组能量不低于10千瓦时(纯电动模式下续驶里程不低于50km)。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