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西欣转任沈阳军区副司令员

2012年12月31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防大学副校长王西欣少将,日前已转任沈阳军区副司令员;曾参加对越作战
王西欣少将。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国防大学副校长王西欣少将,日前已转任沈阳军区副司令员。

  据军内媒体披露,近日,沈阳军区召开年度军事训练总结表彰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王西欣以副司令员身份参加会议。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王西欣履新的消息。

  之前的2012年10月,沈阳军区原副司令员王晓军中将接替升任北京军区司令员的张仕波中将,出任驻香港部队司令员。

  58岁的王西欣是河南禹州人,20岁参军后长期服役于成都军区,在30余年军队生涯中从战士逐步做到集团军军长、国防大学副校长等职,是目前军中少有的参加过实战的高级将领。据有关资料披露,1979年,22岁的王西欣担任班长,曾参加对越作战的“四号桥反伏击战”。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