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驾照考试撤销题库 交规通过率降低

2013年01月08日 12:04
1月7日从东方时尚等驾校首日考试,交规考试通过率有所降低,但并未出现部分省市一个班学员“全军覆没”的尴尬局面

  据《北京日报》1月8日消息,新交规实施后,驾考交规考试不再公布模拟题库,学员无法再通过做模拟题的方式应试。1月7日,北京市举行了新交规实施后的首场交规考试,从部分驾校了解到,通过率降低。

  考过驾照的人都知道,以前交规考试应考,学员们人手一本考试题库,只要练会上面的题目,就能顺利通过考试,一周的交规学习听不听都无所谓。但新交规开始实施后,公安部改变了这一做法,更新了科目一(交规)考试题库,并且对内容保密,今后也不得公布。交管局对外网站的“科目一模拟题库”栏目也已被撤销。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