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兰考公布火灾起因 认定乃儿童玩火所致

2013年01月09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经过现场勘验、技术鉴定、模拟实验、调查询问,认定火灾的起火部位位于袁厉害住宅的一楼客厅内,起火因其住宅内的儿童玩火所致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1月8日晚,兰考县公布“1.4”火灾原因,称是其住宅内的儿童玩火所致。兰考县民政局局长杨佩民等6人已被停职检查。

  2013年1月4日8时25分左右,兰考县城关镇一自盖二层楼发生火灾,事故造成七死一伤。房主名叫袁厉害,曾先后收养上百名残障儿童。死者除一名患先天性小儿麻痹的20岁左右男青年,其余均为5岁以下儿童;目前,受伤患儿生命体征相对平稳,但因气道损伤严重,仍处于病危期。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