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西通报近期安全生产事故
责令两家企业停产整顿

2013年01月09日 10:23
李小鹏说,“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必须怀着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制度,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和制度执行”

  据新华社1月8日消息,8日下午,山西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通报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责令阳煤、天脊两家企业全面停产整顿,并对当前和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阳煤集团董事长赵石平、潞安天脊煤化工集团董事长王光彪、中铁隧道集团总经理张继奎、长治市市长张保,分别就近期本企业本地区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和环境污染事件,作出深刻检查,表示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痛定思痛,全面整改,诚恳接受上级部门的处分和处理。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