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雾霾围城:北京空气“严重污染”

2013年01月11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无论城区、郊区还是交通环境评价点,其代表的全部区域被意味着最严重污染的“深褐色”覆盖,pm2.5指数达到340到446之间,属六级严重污染

   据新华社1月11日消息,10日晚间开始的雾霾天气并没有随着天亮散去。11日上午8时北京空气质量监测数据显示,无论城区、郊区还是交通环境评价点,其代表的全部区域被意味着最严重污染的“深褐色”覆盖,pm2.5指数达到340到446之间,属六级严重污染。

  10日夜开始笼罩京城的大雾愈来愈浓,北京市气象台于10日夜间22时3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直到11日上午,北京市平原地区都将出现大雾天气,城区和东南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