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云山任中央党校校长

2013年01月15日 19:03
1月15日,中共中央党校举行2012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刘云山。

  据新华社消息,1月15日,中共中央党校举行2012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据记者了解,这是刘云山首次以中央党校校长的身份在媒体报道中亮相。

  刘云山简历

  刘云山,男,汉族,1947年7月生,山西忻州人,1966年9月参加工作,1971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现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

  1964-1968年 内蒙古自治区集宁师范学校学习

  1968-1969年 内蒙古自治区土默特左旗把什学校教师、土默特右旗苏卜盖公社劳动锻炼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