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神木公安副局长因"房姐"事件停职

2013年01月24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神木县公安局已注销“房姐”龚爱爱的两个假户口,对三名民警做出停职配合调查的处理

  据新华网1月23日消息,神木县公安局已对“房姐”龚爱爱的两个假户口全部注销,并对3名相关民警做出停职配合调查的处理。

  记者23日晚22时许从陕西省神木县委获悉上述消息。据介绍,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公安局调查组对龚爱爱的户籍问题进行的调查表明,由山西临县迁入神木县北街派出所的龚仙霞户籍已于2013年1月19日注销,由山西兴县迁入神木大柳塔镇的龚爱爱户籍2012年1月已注销。

  目前,神木县已对龚爱爱户籍办理中负有责任的副局长张和平、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王红霞和人民路派出所教导员张志华3人做停职处理,并要求其配合调查,待事件彻底查清后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