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食品安全形势依然严峻

2013年01月25日 08:54
李克强指出,“转变政府职能是行政体制改革的关键,是触动利益的事,一定要从大局和人民利益出发,不搞“屁股指挥脑袋”的本位主义,脑子要用在考虑人民关心、焦心的问题上。对人民群众还不满意的,我们就不能自满自足”

  据新华社1月24日消息,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李克强主持召开食安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王岐山,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回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食安委成员单位的汇报和发言,审议了《2013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会议认为,食安委成立3年来,各有关方面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通力配合,关口前移,深入开展重点领域的集中整治,对不法分子重拳出击,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同时,食品安全的突出问题和潜在隐患仍不少,形势依然严峻。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