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一届省级政协主席初露端倪

2013年01月25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任江苏、北京政协主席出炉。在未来十几天内,随着各地省级政协会议陆续召开,在省级政协主席职位上将出现一批新面孔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1月24日,在十一届江苏省政协一次会议上,张连珍连任省政协主席,从而拉开了新一届省级政协主席换届的序幕。25日,吉林当选北京市政协主席,从而成为目前唯一的“60后”省级政协主席。

  在未来十几天内,随着各地省级政协会议陆续召开,在省级政协主席职位上将出现一批新面孔,从而成为未来五年各省份政协领导者。

  2012年下半年,由于职务调整,北京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已任代市长,吉林省政协主席巴音朝鲁已任代省长。这意味着两省市政协主席将换人。截止记者发稿时,北京市委副书记吉林已担任北京市政协主席,而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燕明也出现在新一届吉林省政协委员名单中,且黄燕明已担任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