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启东事件一参与者被诉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罪

2013年01月27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43岁的启东市吕四港镇人朱宝生被指控伙同他人积极参与聚众冲击国家机关,并伙同别人攻击启东市市长徐锋

  【财新网】(记者 周群)时隔半年,江苏启东“7·28” 事件再掀波澜。一名事件参与者被启东市检察院起诉,指控其涉嫌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罪。

  此次被起诉的是43岁的启东市吕四港镇人朱宝生。起诉书显示,朱宝生初中文化,为一家工具公司经营者。

  公诉机关指控,朱宝生伙同他人积极参与聚众冲击国家机关,致使国家机关工作无法正常进行,造成严重损失,其行为触犯了《刑法》第290条第2款规定。

  公诉机关认为,朱宝生犯罪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应当以冲击国家机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由于朱宝生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以从轻处罚。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