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批示内参 要求杜绝公款浪费

2013年01月22日 15:19
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一篇内参报道作出重要批示,要求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公款浪费现象

  据新华报业网1月22日消息,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一篇内参报道作出重要批示,要求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公款浪费现象,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在20日下午接到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后,根据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要求,省委办公厅当晚就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及正在召开的省“两会”迅速进行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从现在抓起,从省“两会”和春节抓起,切实厉行勤俭节约,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带头树立良好形象,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