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下派五司局级官员晋升

2013年02月08日 12:2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0年中组部选派到地方任职的66名司局级官员中,五人已晋升副省(部)级,另一人为“准副省级”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自2011年10月至2013年2月,全国各省份先后完成省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法检两院换届。经财新记者梳理,2010年中组部选派的66名司局级官员中,五人在此时间段内得以晋升副省(部)级,另有一人成为“准副省级”。

  已晋升(准)副省级的六人:

小图

  本轮省级党政换届中,最早晋升副省级的是51岁的喻秋红。2012年4月,在贵州省委常委换届中,时任遵义市委书记的喻秋红成为贵州省委常委中的两名女性之一,后接替谌贻琴担任省委宣传部部长。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