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陕西渭南市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2013年02月12日 10:58
在渭南市沙王大桥约有11辆车连环相撞,已造成两人死亡

  据中广网2月12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陕西渭南市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多辆车连环相撞,目前已经确认造成2人死亡。正在现场的渭南市解放路消防中队的任涛警官介绍相关情况。

  任涛:就在现在在渭南市沙王大桥,大概有11辆车连环相撞,现场最严重的是一辆白色的车牌号陕E50760的雪佛兰科鲁兹 ,车上两人全部死亡。

  主持人:这是目前已经造成这次事故准确的死亡人数吗?

  任涛:对,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今天过年出行车流量都比较大,科鲁兹这个车正副驾驶员都没有系安全带,这个车变形虽然很严重,但是如果系了安全带的话,绝对有一个人能生还。发生事故的地段是渭南市沙王大桥桥面。这里车流量很大,现场一公里范围内有11辆车连环相撞,这两辆大货车和两辆小轿车并排撞在一起把路面堵死。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