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建寿宁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4人死亡 2人重伤

2012年07月24日 20:31
24日上午7时50分许,寿宁县南阳镇山坑村人缪某驾驶车牌号为闽J52530的柴油三轮车从寿宁县南阳镇山坑村开往寿宁县南阳镇方向,在途经山坑村通往南阳镇的村道石桥路段时,车辆驶离右侧路面翻到山边

  据新华网7月24日消息,记者从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政府了解到,24日上午,在寿宁县南阳镇山坑村附近发生重大车祸事故,目前已造成14人死亡,2人重伤。当地正全力救治伤员,处置事故。

  24日上午7时50分许,寿宁县南阳镇山坑村人缪某驾驶车牌号为闽J52530的柴油三轮车从寿宁县南阳镇山坑村开往寿宁县南阳镇方向,在途经山坑村通往南阳镇的村道石桥路段时,车辆驶离右侧路面翻到山边。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