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20亿村官”周伟思已被批准逮捕

2013年02月19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与此案相关的龙岗区原城管局副局长何永华等三人也先后被执行逮捕
2012年11月26日,深圳南联社区内,周伟思回应居民的质疑。 陈以怀/CFP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深圳市检察院官方微博2月18日披露,2月8日,春节前两天,深圳“20亿村官”周伟思已因涉嫌受贿罪、行贿罪被采取逮捕强制措施。与此案相关的深圳市龙岗区原城管局副局长何永华等三人也先后被执行逮捕。

  2013年1月24日,深圳市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行贿罪对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社区工作站常务副站长周伟思立案侦查。同日,周伟思被刑事拘留。由该案牵出的龙岗区原城管局副局长何永华因涉嫌受贿也被深圳市检察院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