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保部就PM2.5防治技术政策征求意见

2013年02月19日 14:26
日前,环保部编制了《环境空气细颗粒物污染防治技术政策(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征求截至2013年3月4日

  日前,环保部就《环境空气细颗粒物污染防治技术政策(试行)》征求意见,全文如下:

  关于征求《环境空气细颗粒物污染防治技术政策(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防治环境污染,保障生态安全和人体健康,完善环境空气细颗粒物污染防治措施,我部组织编制了《环境空气细颗粒物污染防治技术政策(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印送给你们,请研究提出书面意见,于2013年3月4日前反馈我部。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