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西吕梁粮食局长因办公室配大床被记过

2013年02月22日 16:18
山西省吕梁市纪委监察局21日核查后通报称,吕梁市粮食局局长贺海昌超面积使用办公室,不当配置办公家具,违反了廉洁自律的规定,现已责令其将不当配置的双人床和办公家具妥善处理,办公用房按国家标准进行调整,并决定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

  据新华社2月21日消息,针对网络反映“吕梁粮食局局长住豪华办公室”一事,山西省吕梁市纪委监察局21日核查后通报称,吕梁市粮食局局长贺海昌超面积使用办公室,不当配置办公家具,违反了廉洁自律的规定,现已责令其将不当配置的双人床和办公家具妥善处理,办公用房按国家标准进行调整,并决定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

  经吕梁市纪委监察局调查了解,贺海昌于2012年6月起担任吕梁市粮食局局长、党组书记,因粮食局原办公楼属于危房被拆除,于2012年10月租赁鑫田商务写字楼四层作为办公用房。办公室室内装修和卫生间洁具为业主配置,坐便器为普通坐便器,不具备加热冲洗功能。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