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岐山:对“裸官”要加强管理和监督

2013年02月25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时要求,加强对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国家工作人员的管理和监督

  据新华社2月25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王岐山在报告中表示,加强对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国家工作人员的管理和监督。认真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并开展抽查核实工作。

  王岐山强调,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要厉行勤俭节约,制止奢侈浪费。严肃整治公款大吃大喝行为,落实公务接待有关规定,严禁以各种名义用公款互相宴请和安排高消费娱乐活动。严肃整治公款旅游行为,严禁借开会、调研、考察、检查、培训等名义变相旅游。继续从严控制党政机关办公楼、接待场所等楼堂馆所建设。继续做好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规范公务用车管理。规范领导干部出访活动,坚决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