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岐山:绝不允许公开发表有违中央决定的言论

2013年02月26日 09:08
王岐山强调要“认真落实党内监督条例,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扩大党内民主,强化党委全委会决策和监督作用,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

  2月25日,新华社刊发了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1月21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题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财新网转载如下:

  我代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二次全体会议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部署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中央对这次全会高度重视,中央政治局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审议了这个报告,习近平同志将发表重要讲话,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